觞心人

已经死了...勿cue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我真的好想要一本《过审规章》啊

就是说,过审的标准到底是啥啊??有没有一个文字版的规章制度能让我对照一下?

我要是真觉得我写的东西不能过审,我肯定直接上来就走外链了,我也确实不想挑战审核下线。但是我是真没想到我觉得能过审的文章原来也是过不了审的...

可我真的没有描写啥激烈的对对碰场景啊,难道我在文章里写了一些没有断胳膊断腿的暴力也不能过审吗?如果是,那我道歉(卑微)

我是说真的,要不出一本手册啥的吧,这样我也好判断我到底能不能发,要能发我就发,要不能发,那我就鸽了。

想想也蛮好笑,想搞凰的时候想着法子走外链,不想搞凰的时候,也要想着法子搞外链。我直接一劳永逸,全部走外链算了。

发发牢骚...总不能说说也不许我过审吧!

评论

© 觞心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